竹心(鸽子版)

万家灯火(新年贺文)

一切尘埃落定后(全文8k+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他们离开系统也有些日子了,这时他们迎来了系统外的第一个新年。

经过大家一天的讨论,最终决定就在特训营聚餐。因为除夕和春节大家还要去亲戚家串门,所以就把时间订到除夕前几天。

这群人当初在系统里憋得慌,出来了又有一大堆事,终于可以放肆的玩一下,自然要往大了搞。

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……个屁。

虽然是在特训营,但他们把贺朝谢俞以及三班众人也邀请来了,还有于闻他们,还专门建了个群。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[021]:高齐你取的什么破群名?

[1006]:这名字怎么了,多亲切啊

[Z]:行了你俩,说正事

[1006]:这不马上过年了嘛,我想着咱们聚一聚

[1006]:就除夕前两天,决不耽误各位串门

[于闻]:好啊好啊!在哪聚呢?

[1006]:就训练营,到时候我们派人接你们进来

[老于]:麻烦了,你们年轻自己玩吧,我老了就不参加了。于闻注意点

[于闻]:知道了爸

[沈捷]:还有我们的份啊

[922]:你好好回想一下你都干了些什么,这是人说的话吗?

[沈捷]:这不开个玩笑吗

[021]:所以你们说了半天想好怎么过了没?

[1006]:还没…………

[Z]:好了,分配一下工作吧,既然要聚餐,谁来主厨?

[922]:我来吧,还有154!

[154]:你信不信我马上飞去国外执行任务

[922]:别啊!你就在旁边看着我做而已

[Z]:你俩行了,这里还有很多单身狗,麻烦不要秀恩爱了

[Z]:吴俐啊,你和杨舒有时间吧

[吴俐]:有的

[Z]:那好,晴晴你们呢?

[许晴晴]:有的有的,咱们班都有

[Z]:话说A他们人呢?

[A]:看着的

[Z]:那就好,我就怕我们都商量好了你们却没时间

[Z]:于闻你和狄黎、吴俐他们一起来对吧

[于闻]:是的,楚月姐

[Z]:那你们来的时候带点对联,灯笼之类的,我们好好装饰一下

[狄黎]:保证完成任务!!

[Z]:922,既然你主厨,那你和154去采购食物没问题吧?

[922]:当然没问题,不过这么多人,我得找几个人帮忙拿一下

[922]:078,就你了,还有021,你们反正一对的

[021]:…………

[922]:好歹我主厨,还是尊重我一下吧

[021]:行

[Z]:那我和高齐他们去买烟花

[Gin]: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你们买这么多是打算过三天三夜的年?

[贺朝]:秦哥,好歹是出系统的第一个新年,过得隆重一点也没啥

[A]:让他们过吧,到时候他们打扫场地

[Gin]:既然大考官都同意了我也不说什么了,不过别忘了打扫

[贺朝]:感谢两位教官,我们一定给你把场地打扫得干干净净的,没有一丝灰尘

[贺朝]:我们还在灌香肠,不聊了,去的时候叫一声,拜拜

[Z]:哎,Y你们来的时候带点零食

[XY]:知道了

[Z]:就这些了吧,还有没有我没说到的?

[1006]:我觉得就你们这架势可以搞个篝火晚会了

[万达]:这主意不错啊,@Z,我觉得我们可以搞起

[Z]:行啊,谁去搬点木材?

[罗文强]:我们班去吧,就我们没’任务‘了

[1006]:我就随口一说,你们还真搞啊!

[许晴晴]:没办法啊,不过你敢说你不想?

[1006]:啊……我确实想……

[Gin]:那我和大考官就在训练营等你们

[Z]:好了,所有人都有事干了,开始吧。Go!


采购年货组:

于闻考上了个不好不坏的大学,但和狄黎的学校仅隔了两条街,所以他们经常一起出来逛街。

在接到楚月的任务后,他们来到附近最大的商场,这里到处挂着红灯笼、彩灯……过年的气氛足足的。

于闻拉着狄黎跑进一家专门买灯笼、对联、彩灯的店:”小学霸,这呢。我之前和这家老板说好了的,到他这买打九折。“

狄黎看着眼前的一片红答道:”看不出来啊,走,去看看。“

这家店一看就是开了许多年的了,哪怕旁边就是百货大厦,人们还是选择这家小店。

本来于闻准备去选对联的,但狄黎阻止了他,原因让于闻不服:就凭你成绩好?瞧不起学渣?

虽然不服,但还是乖乖去选灯笼。灯笼没什么好选的,往大了买就对了。

店长是个年长的老爷爷,看着于闻买了好几个超大的灯笼,笑眯眯的问道:”小同学啊,买这么大的灯笼啊?这个大小一般是挂在小区的。“

于闻也笑嘻嘻的回到:”大爷,这不是挂家里的,我们还有很多人聚餐,就类似露营,那肯定要这么大的啊。“

老爷爷自从过年嘴角就没放下去过:”还是你们年轻人玩的花。“

一旁的狄黎也选好对联了,大大小小十几个。

看他们买得这么多,老爷爷给他们打了八折。

然后就是狄黎提着一大袋对联,和于闻抱着好几个大灯笼。

于闻看着手里的灯笼默默对狄黎说:”小学霸,我们怎么把这些弄过去?“

狄黎敲了敲他的脑袋:”你傻了,让秦哥来接啊。“

于闻揉揉脑袋:”那我们去找吴俐姐她们吧。“

话音刚落就有人拍了拍他肩膀:”不用了。“

两人转过头,后面是三位女士:吴俐,杨舒,还有舒雪。

三人也提着袋子,不过里面装着的全是彩灯,各式各样的彩灯。

于闻看着舒雪异常兴奋:”姐!!你也来了!!“

舒雪从他手中拿走一个灯笼,替他分担一点:”是啊,你们买这么多带得过去?“

狄黎接过话:”没事,让秦哥来接就好了。“

杨舒见此就说:”那我就在群了发话了?“

吴俐:”发吧。“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[杨舒]:我们买好了,东西有点多,麻烦来接一下

[Gin]:发个定位,我们好派人

[杨舒]:(定位)

[Gin]:922正好在附近买吃的,他去接你们。@922

[922]:好的老大。我马上到


采购食物组:

鉴于来的人有点多,其中又有大胃王,922便开着车带154、078、021去买食物。

同样,哪怕旁边就是超市,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去菜市场买东西。922他们也不例外。

922和154去买肉类,078和021去买其他的。

922边走边和154说:”154,你说我是买牛肉还是猪肉?买不买牛排啊?要不买点鸡鸭鱼之类的?“

154看着两边的的摊子回答922:”都买点吧,其他人不说,就罗文强那样子怕是能一人吃一桌。“

922想了想也是,让154在旁边等着,自己去和大爷大妈们砍价。

154在旁边干站着也不好,趁着922在砍价,他去旁边买了些猪肝腰花。

回来时922正说到关键台词:”就这个价,买不买?不买我走了。“

大爷没法子,招招手:”哎,买买,小伙子别走啊。“

922胜利归来,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多的肉,邀功似的走向154。像个开屏的孔雀,154这样想。

两人打打闹闹,边走边买东西,没一会就买齐了。

021拿着922给的清单游走在菜市场,旁边的078大包小包的提着买的东西。

078痛苦不堪,虽然蔬菜不重,但架不住多啊。他问021:”大小姐,还有什么没买?我觉得我提不动了。“

021见状接过几袋,顺便说道:”没多少了,还有青菜和番茄。“

078把东西放在原地,给021说:”你就在这等着吧,我去买过来。“

在021等078的过程中,922他们来了,刚来没一会078就回来了。

154见人齐了,便在群里发消息,顺便告诉其他人:”老大让我们去接人,就在附近。“

922正往车上放东西,回答道:”好了,上车接人去吧。“

接到于闻他们时922吓了一跳:”你们买这么大的灯笼啊?“

狄黎和于闻正往车上放灯笼,舒雪帮他们回答了:”在训练营聚餐嘛,场地这么大,灯笼当然也要买大的。我们还买了两三袋彩灯呢。“

等所以东西放好,922一众人进入回训练营的道路。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[922]:老大,我们回来了

[Gin]:正好我们打扫完了,回来得挺及时

[贺朝]:秦哥,我和老谢在门口,麻烦开个门

[A]:来了

[刘存浩]:朝哥你不仗义,说好到时候一起来的

[贺朝]:哎,没事,你朝哥相信你们可以靠自己的

[XY]:耗子,我等会来接你们,到时候发定位

[刘存浩]:还是俞哥好

[贺朝]:小朋友……

[XY]:一起行了吧

[贺朝]:老谢,你果然还是爱哥的


训练营:

贺朝下了车也没打招呼,直奔后备箱。

游惑看向谢俞,谢俞解释:”他去拿东西。“

谢俞看了看一尘不染的操场表示:这么大的操场真是你们两个打扫的?

秦究表示怎么会呢,其他监考官又不是死的。

贺朝在后备箱鼓捣一阵,最后拿出两三个大口袋:”有一个是零食,薯片啥的都有,一个是喝的,可乐雪碧都买了,最后一个装的是香肠,我和小朋友亲手灌的。“

秦究拿着一口袋香肠走向厨房,边走边说:”可以啊,你们。“

秦究回来之后看贺朝又在鼓捣什么,他上前询问。

贺朝宝贝的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有扑克牌,真心话大冒险,狼人杀,谁是卧底…………一应俱全,看得出来这群人打算嗨他个三天三夜三更半夜了。

见还没有人回来,贺朝想先和游惑他们来一局斗地主,谢俞非常自觉的退出他们。毕竟如果不退出,另外三人就不可能赢了。

但让谢俞没想到的,准确来说是四人都没想到的是:这三人打了四五局,秦究游惑竟然一局都没赢。

游惑面色发黑,他知道自己运气不好,但另外两人也没好到哪去,怎么次次都是贺朝赢?

贺朝见状麻利地收起牌,免得把他秦哥气死。

之后秦究问起,贺朝是这么回答的:”应该是和老谢呆久了,同化了。或者说我们三运气都不好,但你两比我还差。“

不过之后被秦究笑眯眯的追了三个操场就是后话了。

就在贺朝打算给两人吹自己灌香肠的事迹时,被谢俞拉走:”行了,耗子发消息了,接人。“

秦究看着缓缓进来的922开的车说:”正好922他们回来了,你们去接人,我们先布置着。“

贺朝坐上车,朝游惑他们摆摆手:”好叻!“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[刘存浩]:俞哥,我们好了,来接人吧

[刘存浩]:(定位)

[沈捷]:(定位)

[许晴晴]:(定位)

[罗文强]:(定位)

[万达]:(定位)

[徐静]:(定位)

[薛习生]:(定位)

[刘存浩]:朝哥,按顺序走

[XY]:知道

[万达]:麻烦朝哥挨家挨户的跑了

[罗文强]:无以为报,只好以身相许了

[贺朝]:体委别了,哥可是有家室的人

[XY]:好好开车

[贺朝]:遵命!


搬木材组:

作为三班的班长,刘存浩把与生俱来的领导力带到了任何地方。

在三班自己的群聊里:

【爱与和平】

[刘存浩]:各位啊,你们打算去哪搞木材啊?

[许晴晴]:耗子,回老家啊,老家那么多木材。之前我妈还苦恼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呢

[罗文强]:就是,班长,别告诉我你老家没有啊

[刘存浩]:强子,怎么和班长说话呢?谁说没有,看我到时候惊呆你

[万达]:所以耗子你就为了问个这个?

[刘存浩]:当然不是,既然我们都要回老家,那到时候俞哥来接我们时不是很麻烦嘛

[刘存浩]:我想着我们把每家的地址发出来,然后整理出一条最短、最方便的线路,让朝哥俞哥方便点

[贺朝]:耗子可以啊,这班长可算发挥作用了

[刘存浩]:拜托,我这个班长一直很有作用的好吧

[XY]:谢谢

[刘存浩]:没事,我们马上整理出一条线路,你们等着吧

[刘存浩]:各位发一下位置啊,私发

五分钟后:

[刘存浩]:我规划好了,等会就按照我们发的顺序就好了

[贺朝]:耗子谢了啊

[刘存浩]:没事没事

此时的许晴晴正在老家办年货,把位置发给刘存浩后便奔向厨房。

她妈妈见状问道:”晴晴,干嘛呢?“

许晴晴抱着一大捆柴火出来:”我们搞篝火晚会,收集木材呢。“

妈妈接过柴火说道:”我正愁怎么处理这堆东西呢,你怎么把这些带过去啊?要不要妈妈送你?“

许晴晴摆了摆手:”不用了妈,等会有同学来接我们的。“

”玩得开心啊!“”好的!“

其他人的情况大同小异,唯一的区别应该就是木材多或少了。

贺朝这么开一路,非常庆幸找秦究借了辆卡车,不然这些木材肯定装不下。

三班众人再加一个外编人员沈捷,人齐了,回训练营。


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

[贺朝]:秦哥我们马上回来了

[Z]:正好我们也买好烟花回来了

[Gin]:922已经在做饭了,东西有点多,快点回来布置

[沈捷]:好叻,上路了

[A]:秦究过来挂灯笼

[Gin]:来了大考官


采购烟花组:

楚月和高齐没去商场,直接去的批发部,省钱。

在系统里呆了这么久,他们也不知道现在的烟花哪些好看,哪些好玩。除了传统的大烟花和火炮,其他的全都拿了些,装了整整三大箱。

高齐问楚月:”你买这么多,就算是批发部也省不了多少钱吧。“

楚月回答:”之前在系统里赌了一些房子,我把它买了,这些钱还是够的。“

考官Z还是考官Z,不得不服。


训练营:

秦究站在梯子上挂灯笼,经不愿透露姓名的监考官1006透露:秦究最开始挂灯笼时怎么弄都挂不上去,最后还是经过于闻帮忙才弄好的。

922在厨房大展身手,离厨房八百里远都能闻到香味。要不是154拦着,罗文强怕是能当场冲进去。

078和021在处理食物,922一个人忙不过来,便拉上当初在系统里的四人组。在一起后021对078要稍微好点,但该说还是要说:”078!番茄汁溅到我身上了!“”对不起!我马上给你擦掉!“

狄黎带着于闻贴对联,高的地方就让游惑去,大大小小十几幅对联没一会就贴完了。只不过两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胶水,去洗衣服时还打起来了。胶水是洗干净了,就是全身是湿的。

吴俐带着一众女士挂彩灯。两人一组,一人拉着头,一人拉那头,楚月就负责看是否对齐。到最后三袋彩灯还不够,许晴晴又去买了一袋才把整个操场装饰完。

在操场的一侧,高齐把所以的烟花摆成一排,又把火炮铺在地上。

三班众人则在操场中央劈柴火,劈好了就在中间堆起来,然后在旁边摆上桌子。

以前冷清清的训练营也终于暖和起来,目光所及之处,全是红。红彤彤的,上面是五颜六色的彩灯,给满片的红色添加了一些亮点。

冬天天黑得快,922刚端上一盘菜彩灯就亮起来。贺朝看着罗文强跃跃欲试的样子,率先发话:”事先说明,我和老谢不和体委做一桌。“

罗文强欲哭无泪:”怎么这么多年这句话还是朝哥说出来?给我点面子吧。“

有了贺朝开头,慢慢的,其他人也声明不和他一桌。虽然不是特别了解,但他的英勇事迹还是听过的,和这位坐一桌,除非你不想吃饭。

但最后还是和罗文强一桌了,所有人都在一个桌子上。

上桌的那一刻所有人蓄势待发,万达甚至撸起袖子,坐在罗文强旁边。吓得罗文强以为他要摁住自己。

贺朝在旁边提醒秦究:”等会别有偶像包袱,直接上手,这小子估计没吃饭,慢一点就没我们的份了。“

谢俞也在旁边帮腔:”实在不行就抢筷子。“

这搞得游惑哭笑不得:”你们打仗呢?“

”没办法,想当初秋游时就我们这桌吃得一干二净,全是体委吃的。“

”开饭了!!!“

这一嗓子打响了这一没有硝烟的战争:众人VS罗文强。

在这之前罗文强毫不夸张的说他为了这顿饭一天都没吃饭。

万达作为非常有经验的人,在罗文强刚伸出筷子时他立刻上手,捉住他的手往后拉。

罗文强也不是善茬,右手不行就换左手。他向万达挑了挑眉:”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,哥专门去练了左手。“

但他忘了还有其他人,于闻从后面拉住他的衣服,狄黎甚至扔了筷子:”艹!罗文强你八辈子没吃过饭吗?“

高齐也加入进来:”别说了,直接把他拖走!“

秦究为了不让自家大考官饿肚子,和贺朝联手把罗文强拖走。

最终罗文强腹背受敌,只能被人摁着,脸颊贴在餐桌上。

这给吴俐看得目瞪口呆:”你们平时都是这样的?“

谢俞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。这照片没拍着人,手机屏幕里只拍到六七双筷子纠缠在一起,还有饭桌中央那盘惨不忍睹的清蒸鱼。

吴俐:…………

这顿饭吃得身心疲惫,但好在922做得多,罗文强吃饱了也有其他人的份。

饭桌上已经一片狼藉, 有盘青菜上甚至堆了几只虾, 还有一块儿不知道从哪飞出来的排骨。最不堪入目还是罗文强面前那一片,当时为了压制体委,在面前整得跟打仗似的,桌子上什么都有。

吃完后各位就开始释放天性,或者说野性。

许晴晴拉着万达和刘存浩打牌,旁边放这张A4纸,就拿支笔写上钱就开始了,和当初在教室一模一样。

”对5!“”对9!“”过。“……”三带一!“”啧。“……”对3!我赢了!“

高齐和赵嘉彤在一旁喝酒,主要是高齐喝,赵嘉彤是照着高齐不让他喝大了。

”再喝我抽你啊。“”过年,就一杯,一杯。“

楚月和吴俐她们聊当初在系统里的光辉事件,说说笑笑,时不时再吃点小零食。

”小吴,尝尝这个。Y他们说挺好吃的。“……”苦瓜味……“”哈哈哈“

922和154,078和021被粉红泡泡包围,不管有没有对象,其他人都不想靠近。

”154,我最近研发了一个新菜品,明天给你尝尝。“……”大小姐,我求你了,吃一口行不行?“

罗文强不知道说了什么被徐静追着打,还有薛习生,他手里还拿着一个英语词典。

”静静!斯文点,你这样没人要的!“”学委,你怎么也来了?我不就是抢了你一口肉嘛,别记……哎哎哎!“

贺朝和谢俞靠在一起,贺朝把玩着谢俞的手指,谢俞在群里一一回着梅姨他们发的祝福。

”小朋友。“”恩?“”手机有我好看吗?“”……“”你最好看,哥~哥~“

秦究游惑站在烟花旁边,他两咬着耳朵说话。

”大考官,刚才吃饱没?“”吃饱了。“……”亲爱的,你说我等会放哪个烟花?“”那个怎么样?“”恩。“

得到游惑的肯定后秦究走向烟花,趁所有人不注意点燃了最大的一个。

”砰砰砰!!!“”劈里啪啦!!!“

烟花炸开,在天空形成一个个巨大的花朵,又瞬间消散。

在各种声音中秦究似乎听见贺朝朝着他说什么:”秦究!提前说一声要死啊!“

随后所有人都朝这边走来,一人拿着一个烟花,玩得不亦乐乎。用游惑的话来说就是:这二十几个人加起来都没三岁。

这时楚月突然提出要拍照,就说一声,也没给众人反应的时间。”咔嚓!“快门一按照片就拍好了。

中间于闻和万达再比谁的烟花大,刚好转过头来。许晴晴和徐静在一旁玩仙女棒,一人画一半的爱心,正好拍下爱心。吴俐和杨舒在谈论学术问题,还拉上了薛习生和狄黎。高齐和赵嘉彤在碰杯。922四人在聊当初在系统里”逮捕“秦究他们的事件,心酸啊。罗文强、刘存浩和沈捷在追忆苦逼的高三生活。还有两个角落里偷偷接吻的小情侣,炽热又克制。

真好啊。楚月心里浮现起三个字。

没玩一会这群人又换了个目标:红包。

作为新年必不可少的东西,无论是什么人,什么场合,什么事,红包都是人们最喜欢的。

高齐吼了一嗓子:”抢红包啊!!“

于闻第一个拿出手机准备:”好啊好啊!!谁发?我已经蓄势待发了!“

万达本来也想跟腔,突然想到了什么大声叫起来:”等等!!俞哥,这种时候你就不适合在群里了吧。“

许晴晴终于反应过来:”对!不过俞哥,相信我们还是朋友,但这事没办法,大过年的麻烦放我们一条生路。“

楚月也参合进来:”那这样我们要不直接给A他们四个发个红包吧,一个欧皇三个非酋,一个抢到手软,另外三个怕是次次五毛。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“

谢俞和游惑还好,他们对自己的运气有非常好的认知。另外两个就不干了。

”虽然我们运气有点极端,但没必要把我们踢出抢红包的名单吧!“这是贺朝。。

”是啊,再说有我和大考官,你们抢得再少也有个安慰吧。“这是秦究。

于是就出现了秦究贺朝对战以万达为首的众人一战,最后以谢俞一句”谁手气最佳谁发红包“结束,还是同意四人参加。

开始之前万达还欠欠的说:”俞哥这次怕是要把工资发完。“

第一个红包由秦究发起,共1000元。

在场的人要不就是异常灵敏,例如秦究游惑他们;要不就是在抢红包这一方面手速超快,例如万达等一众学生党。

大战一触即发。

所有人,不对,除了秦究游惑贺朝谢俞的所有人。他们一手紧握手机,一手伸着食指悬在空中,离手机很近,还差几毫米就摁在手机上的样子。就这样等了一分钟秦究还没发,高齐刚抬起头想询问是不是网不好,秦究点了下屏幕:你以成功发送一个红包

高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其他人都全神贯注的抢红包,但对于谁是”手气最佳“这个东西,根本没人在意,兜兜转转还是那个人。这群人主要在意损友抢到的有没有自己低。

红包发出去一分钟没到就抢完了,毫不意外,谢俞:’手气最佳‘。

他们也没有催着谢俞发下一个,而是互相嘲笑:

”体委,怎么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五块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“这是万达。

”小学霸,没想到啊,30,可以啊。“这是于闻。

”你不也抢了29嘛,彼此彼此。“这是狄黎。

”我竟然抢了50,看来之前和Y握手是正确的选择。“这是楚月。

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001,你果然最少。“这是高齐。

”没事,我有对象。“秦究回呛。

高齐:…………

游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见众人再次准备好了,谢俞发了个2000的大红包。

让众人没想到的是这次”手气最佳“竟然不是谢俞,而是楚月。

楚月还愣了愣,回过神来说:”哟,竟然不是Y,便宜我了啊。“

然后趁还没人反应过来马上发出红包,1000。

”楚老板!这就不道德了吧。“刘存浩一边手忙脚乱的抢红包,一边指责楚月的行为。

最后吴俐成为这个幸运儿。

为什么不是谢俞?哦,他为了自己的工资着想,没抢。

万达:俞哥你…………

罗文强:666!这招强!

没了谢俞的参加,除了游惑和贺朝其他人都发过红包了。

游惑:…………

贺朝:…………

秦究见众人红包都抢完了,便拉着游惑去放最后那个大火炮。

”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!“火炮炸响,红色的纸屑到处飞。

抬头望去,没有一颗星星,但月亮依然明亮。空气中飘荡着年夜饭的香气、烟花爆竹的气味、众人酒杯中的酒香……

这里不是系统,有系统中没有的风光、喧嚣,还有万家灯火。

在漫天的红纸中,每个人端着酒杯,围在篝火旁,高举酒杯,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”干杯!!!“

”新年快乐!!!“

 

在电脑前,一个小姑娘看着面前的《伪装学渣》《全球高考》,虔诚的祝愿:”祝你们新年快乐!愿你们前路浩浩荡荡,万事尽可期待!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的有些潦草,第一次写这么长的群像文,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。

感谢大家看下来(后知后觉:总共8000+,前面准备就写了4000+,我是不是太啰嗦了)

答谢:众人的新年祝福(两本书我记得的人物都有,还有原创角色)

评论(14)
热度(1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大大承受不起,叫子雨或雨子就好了(我也开始成为一个鸽子了( ╹▽╹ ))
< >
© 竹心(鸽子版) | Powered by LOFTER